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<<繪者玩點名>>

(一)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,
  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,
  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,
   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”你被點名啦!”

(二)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,
  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。
   但是不得回傳。

看看這份問卷可以傳多遠! 這就開始囉!!
※※


ROO家拿到的問卷,老實說要自稱繪者還早的很呢...
這樣真的好嗎(笑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喔 喔
雖然自告奮勇的要電話訂位,還是不免緊張...

「嘟-嘟-喀擦,您好,這裡是Fatimaid,請問主人需要什麼服務?」
瞬間嚇了一大跳XD
真的叫我主人耶~~
之前上網知道有「通關密語」這個遊戲,被問到時還是相當不知所措,
內心OS:天哪!我跟Maid有個秘密的小約定耶~~~(灑花)
「主人?」
「阿!不..沒事...」感到不好意思的我迅速決定了通關密語...


順利訂到位後,希望有備而來的(←?)我又問:
「可以請教幾個問題嗎?」
「沒問題,主人想問什麼呢?」
「我們可以停留多久阿?」
「嗯,主人,這我不太清楚,可以馬上幫您問問看,請等一下喔!」
「好!(當然沒問題)」

之後聽到一些遠處說話聲之後...接的人變成另一個,
嗯嗯...自信、禮貌的言談間回答了我的許多問題...
難道是傳聞中的女僕長嗎!?

很有禮貌,對於客人的問題能詳細回答,不能馬上回答的也能立刻道歉並承諾讓客人有個滿意的答覆,真是讓人有好印象阿



呼呼...今年的大學指考應屆生真是優秀哪...
居然出榜首...
真不敢相信,彰化這種鄉下地方竟然有榜首!
而且還包含二、三類,這真是讓人望塵莫及...
不過,彰化女中能這麼風光,身為老人的我也感到欣慰呢!
賀!全國二、三類組榜首
除此之外,今年的成績也都不錯,後輩可畏,後輩可畏哪!
大學指考成績大放異彩
今天發生了一個小事件,
小姑姑來尋求幫助,關於表妹的某項發表,需要製作一個鐵桶。
爺爺和她研究半晌,爺爺一直在想要用啥材料、該怎麼處理到精細云云...
而小姑姑強調只要大略像就好,然後拿紙計算需要的長等...

然後,接下來是吵源吧我想

能待在一個家庭中,有時間則看報紙、玩狗、玩貓;
固定時間則看電視、吃飯,每天作同樣的事,假日也有特別做的事,
是何等的幸福哪



我有紀錄夢的習慣...
特別是鮮明的、印象深刻的夢,
當然,雖然夢的內容每次都不同,
整體來說各種層次都有多少會有,
基本上不會寫在這兒...
但是...這次的夢...讓我再一次的...

記得昨晚作的事情平常多少會做,我也不是特別會去思念英長老師,
但是昨晚就是夢見了...
內容剩後半部,但還是很長,請擔待。

為了昨晚的KINO繪茶,研習結束後馬上到頭就睡,
直到ROOさん的電話...

來源:巴哈姆特BBS站_TALK版(telent://bbs.gamer.com.tw)
第9041篇 發表日:2006/7/12 15:44:32
發表人:djlbf (堤沙也加來台促進會)

看了相當的...噗,
很有趣,

祝福詩中人。

也請勿對號入座喔(笑)

敝人參加了「英特爾教師E計畫研習」。

雖然得每日風塵僕僕的到和美上課(路程40-60分),
而且還迷不少路(小路真多Orz)。

但是得到不少東西呢!

嗚呼呼...
偶然在PTT的獵人版上看到YOUTUBE的訊息,
立刻告知親朋好友,
也忍不住拿了種子來種(辛苦薩兒普這三天的不眠不休)。

過了四年的想像,總算如願看到啦啦啦

總共兩部,
以下為感想以及
腐女感想XD
有許多的捏他,慎入....

雖然寫了一,不一定有二...

有感而發麻

雖然還是有整整六箱還沒拆封,
不過整理了過往收集的卡片到花了我不少時間...

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