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每年我們家都會出去一次,
今年則是選擇了北美館,

理由當然是...

海洋堂的展覽啦~~

超幸福~~~

能親眼看到獵戶幻象、金黃色的KOG、1/6大的町、...
銀河娘樣傳說、美少女戰士、魔法騎士、魔法使Tai、幸運女神、槍神、娜考路路、...
讓人很想擁抱的哥吉拉、嘎美拉、摩斯拉們...
特攝系列、EVA系列、北斗之拳系列、食玩經典系列、...
......真是琳瑯滿目,而且都好精緻阿(呆)

果然值得一看呢!
可惜這次礙於家人,
不能當場拿素描本塗鴉Orz

真想再去看一次阿(思)
然後一個人盡情的擋住別人視線畫圖

感到奇怪的是...
那個18禁卻不太18禁的區塊好微妙

對我而言還不如外面的其中幾尊比較勾起慾望(←?)

然後是禮拜日
早上接獲奇諾PVC送達通知,
晚上接了奇諾樣回家順便看了曼哈頓奇緣w

這幾天真是幸福阿(陶醉)

明天開始小學正式上課了,
我也要好好整理心情才行。

接下來是關於奇諾PVC的二三事。

左-奇諾之旅XI  右-奇諾PVC
小說等好久終於到了!
今年差不多該定的時期都沒有去台北的機會
決定要在彰化定的時候好遇上第一波缺貨...
花了快一個月才到手Orz
是說,那個亞吉恩(略)的國家有感動到
居然用那樣的國家來加頁數,好卑(被槍殺)

等到快不抱希望的東西在生日前得手 ...
這是神給我的生日禮物嗎(笑)

原本想就這樣放在盒子中(PVC有軟腳問題)
為了拍照
還是拿出來
碰了這裡跟那裡(羞)
奇諾-正面
微妙的無表情好萌!!!
還有胸前的...反光好萌XD
我很高興拿到了這隻奇諾(笑)

奇諾-側?面
頭頂有明顯的分模線,這是我這隻最大的缺點吧?
然後顏色已經在蠢蠢欲動...
嗚嗚
雖說無可避免,
難道就沒有能減緩溢色的方法嗎?

奇諾-腰&背
看圖的第一眼幾乎都是從腰出發XD

呼呼...
奇諾的背到腰到臀的曲線好棒(摀住鼻子)

....
對不起我是腰控!!←這是自白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
コメント

奇諾長大了耶!!=///=(驚

栗Σ(°口°)||│URL│02/12 20:46│編集

連星都說奇諾一直在長大呢
所以長大是正常...


妳說哪裡長大來...著?(被卡農指著)
chi│URL│02/12 23:01│編集

我是說成熟了不少!(趕緊解釋
--------
chi"要去CWT阿.. :")
我跟小天是約星期六晚上吃飯ˇ
體力夠的劃一起來嘛人多才熱鬧(戳戳
沒見過蒼空大家的人好像只有我一個ˊ3ˋ(這句很饒舌)

星期天我早上要術科考試...(爆
下午應該有空吧XD?(抓頭

栗Σ(°口°)||│URL│02/14 02:10│編集

喔喔!

禮拜六我再趕也得八點半後才能到台北,
看來是趕不上晚餐聚會了(淚)

不過ROO應該能過去w
chi│URL│02/14 12:41│編集

禮拜六有大家吃飯!....
我可以只去吃飯不去CWT嗎XD
茶│URL│02/15 12:30│編集

不知道大家禮拜六聚的如何?
我隔天也要上去晃晃w
chi│URL│02/16 20:58│編集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