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雖然四天連假
預計去台北的時間也才六日兩晚
買來回票的時候被店家再三確認"禮拜日回來麻?"

禮拜六去青春譜唱歌
由於這次啥都沒準備所以找歌花了點時間

還是唱得很盡興就是了

恩 果然不記住歌名跟歌手是不行的阿

晚上原本預計去泡溫泉
可惜個人身體因素無法成行

取而代之 借了兩部影片以及數本漫畫

影片:魔球&3D肉蒲團
漫畫:夏達的子不語&新條真由的精英搜查官

四種類型截然不同的玩意XDD

魔球是在兼差時旁邊阿姨大力推薦的
深深體會老闆、經理、球員之間很利益冷峻的關係
到後面有感動到
小妹妹歌聲好好聽唷

肉蒲團..ㄜ
只要一開始男女主角行房不順時
女方表明就算床上功夫不行她還是愛著男方的話
劇情就會五分內結束然後男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便當很多 也有一定的噁心程度
還不到索多瑪這麼嚴重啦~

看子不語真的是種享受
類似題材如蟲師、夏目友人帳
多了中華千年歷史的神與秘
很喜歡這氛圍

新條的漫畫挺好笑的
簡直亂來阿 這劇情XDDD

--
到台北玩卻做著在家也能做的事
看似可惜卻也幸福

不知道這樣的快樂日子還有多少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